开年大戏卫视兴趣不大 央视积极响应炒冷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开年大戏卫视兴趣不大 央视积极响应炒冷饭
2009年12月09日 13:4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各家电视台一年一度的开年之战又拉开序幕。记者昨日了解到,《下南洋》、《共和国摇篮》、《为了新中国,前进》、《老大的幸福》等4部风格各异的电视剧都有可能成为2010年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尽管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还没有最后敲定”,不过从央视连续两年均选迁徙题材(2008年是《闯关东》,2009年是《走西口》)为开年之作来看,同为迁徙题材的《下南洋》入选的可能性极大。

  而各卫视方面,今年大家似乎对这次的PK兴趣不大,推出的剧也是波澜不惊:浙江卫视与东方卫视将在12月28日晚间黄金档推出《铁齿铜牙纪晓岚4》,前者还将在明年1月12日推出《罗武林向前冲》的第二部《加油罗武林》;安徽卫视则力推由安以轩、伊能静等主演的年代戏《锁清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