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素面演《美丽的事》 自言不漂亮也可叫"美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倪萍素面演《美丽的事》 自言不漂亮也可叫"美丽"
2009年12月24日 11:0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卫视正在播出杨亚洲执导、倪萍主演的《美丽的事》。剧中,何美丽(倪萍饰)虽然有着中国传统女性善良而坚强的特质,但个性有很多缺点;角色虽名叫美丽,但倪萍近乎素面出演,并不在乎形象。

  对于“美丽”这个名字,倪萍接受采访时说,“不漂亮的人也可以叫‘美丽’嘛。之所以起这个剧名,是在讲这个人物的同时也在讲她一生做的这些事儿。”跟观众一样,倪萍也认为何美丽并不完美,也没有被过度艺术化,“何美丽并不是一开始就美丽,她身上有许多缺点。她自我、任性、头脑简单,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善良的女人,是孩子和苦难的生活把她逼成一个具有母性光辉的女人。她收养那么多孩子其实是无奈的选择,是生活到了那一步,作为一个女人不得不那么做。‘美丽’其实是要经历了一些苦难才更能体现出来的。这个人物身上最真实可爱的地方就是她的成长和变化,我着力表现的也是何美丽经历成长才接近‘完美’的过程。”

  导演杨亚洲表示,名字只是一个符号,“不是说叫何美丽就必须长得漂亮,外表是否美丽并不重要,希望在播完之后观众看到一个女人美丽的一生。”记者 冯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