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建国征婚上千名美女海选 6个月后摆喜宴靠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建国征婚上千名美女海选 6个月后摆喜宴靠谱
2009年12月24日 11:2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6月3日,素有“影视大鳄”之称的中国娱乐圈著名人士邓建国在新疆乌鲁木齐表示,将在新疆拍摄电影《雪莲》、喜剧电影《枣生贵子》及电视连续剧《邻里乡亲》,目前正在当地招募演员并进行免费培训。中新社发 刘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曾经的影视大鳄、50岁的邓建国开始网上征婚,上千名美女应征,他已打算半年内完婚

  一年前曾经叫嚣着“海选老婆”的50岁的邓建国大爷又开始征婚了?昨日记者在一家名为世纪佳缘的征婚网站首页上看到了邓建国的资料,而且报名者有1000多名。这个邓建国是不是大家熟悉的邓建国本人?这是不是一次炒作?带着种种疑问,记者辗转找到早已退出娱乐江湖的邓建国。他高兴敌告诉记者,自己很意外能够在网上找到结交如此多的异性朋友,并称此次并非炒作,因为在6个月后,他可能就会举行婚礼。

  邓建国网上征婚?

  是真实的

  邓建国在征婚网站上征婚,看上去是比较荒谬的事情,很多人一开始也不相信是邓建国本人。

  记者通过网站辗转找到已经从新疆转战到北京的邓建国本人,他向记者承认了,网上的邓建国就是他本人。

  一年前,邓建国曾经在全国举行过“海选老婆”的活动,但是那次活动雷声大雨点小,到最后就不了了之了。“那次征婚,我承认有点冲动。因为那个时候,我与相恋7年的女友分手,很受伤。就想干脆结婚算了,于是才有了去年的事情。”邓建国说,“后来才发现,出了很多问题,比如很多人联系不到我,联系了又没有安排见面等等。今年,我才听朋友说,现在在网上征婚比较方便,也很靠谱,才注册了。”

  6个月后摆喜宴?

  是靠谱的

  与去年底的“海选老婆”相比,邓建国此番与网站合作显得更加有规划,不仅制作了“影视大鳄征婚”的专题网页,将详细的征婚条件列举出来,网站甚至还为邓建国举行了一次相亲会。“我的要求不高,但是很多人靠近我都目的不纯,其实我只想找个认真过日子的妻子。”经过一次相亲会和几次私下约会,邓建国对这次征婚的对象非常满意。“我开始很担心,大家是为了看稀奇来见我,后来发现征婚的人素质都很高。一点不比明星差。”如此公开高调的征婚,会不会又是一次炒作?“我如果遇见心上人,那肯定盯住不放啦,过单身生活太久了,现在要拿出做事业的劲头来找老婆。我不想拿自己的私生活来炒作,6个月之后,我肯定能够娶到心仪的女孩。”据透露,邓建国想6个月结婚并不是什么天方夜谭,因为据他所知,通过征婚网站认识的人结婚都很快,最快几天就成就喜事。

  1000人报名应征?

  是严肃的

  在他否认自己用征婚炒作之后,张国玉也否认自己是借邓建国来炒作,“我们没有给邓先生任何优待,相亲会也是我们定期的服务项目,结婚是严肃的事情,不能开玩笑。”其实邓建国的征婚热情一开始并没有效果,还一度被网站封了ID。“网友不相信是他本人,向网站投诉,网站叫他出示身份证复印件,他没有第一时间理会,所以被封了。后来他还自己打电话去我们公司,走了正常的流程才恢复ID。”

  在众多参加邓建国征婚的“老婆”中,记者联系到在深圳一票务中心上班的谭小姐,她小心翼翼地核实了记者的身份之后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其实征婚是我的私事,的确不愿意去多说,因为结婚不是闹着玩。我见过邓建国一次,很风趣,也没有想象中年纪大。如果我们感觉好,会继续发展。他之前是什么样的人,我也不想去了解,只要我们之后能合得来就行了。最终行不行,看缘分。” 早报记者常雄飞

  最新动态>>>

  拍摄电视版的《非诚勿扰》

  邓建国早已经远离影视圈,而是在搞文化方面的策划工作,他计划在全国100个县级市修建“邓建国文化娱乐广场”。“我不是要离开影视圈,而是没有遇到合适的剧本,所以暂时不拍戏。”邓建国透露,曾经有影视公司找到他想拍一部关于他的自传式电视剧,他自己都还没有想好要不要合作,还在商量当中。去年大片《非诚勿扰》上映之后,征婚也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邓建国征婚的世纪佳缘网站也想将自己网站中很多网友真实的爱情故事拍成电视剧。如果真的要启动这个项目,网站方面会找邓建国帮忙,毕竟他是影视剧方面的专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