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胡军马场搞家庭聚会 邀景岗山全家同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胡军马场搞家庭聚会 邀景岗山全家同乐
2009年12月25日 09:48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胡军和家人在马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胡军爱马这不是什么秘密,拍过很多古装片的胡军一直对马有很深的情感。但把家庭聚会放到马场来举办就让人有点惊讶了。日前,记者得到消息,称胡军将利用最近的假期做一次家庭聚会,地点是在通州的一个马场。开始记者还以为那人在开玩笑,如果是胡军邀上三五好友去骑马记者相信,但拖家带口的去马场多少有些夸张。当胡军顶着那头“孩子见了都不肯叫爸爸”的短发出现在记者镜头前时,记者并没有意外,但看到胡军一家出门迎接景岗山一家时就颇为惊诧了。只见一行人先进了马场,玩了一圈之后又去了马场里的一个马术馆看表演。 综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