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不服一审上诉 刘晓庆“警告”先礼后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德不服一审上诉 刘晓庆“警告”先礼后兵
2010年01月06日 09: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收到宋祖德、刘信达的上诉状,要求撤销对谢晋名誉案的一审判决。与此同时,宋祖德还将多名记者告上法院。昨天,刘晓庆在博客中再次“敬告”宋祖德和刘信达,如果他们还是一意孤行,她一定会提请刑事诉讼。

  当天替宋祖德、刘信达送交上诉状的是新聘请的广西宏凯律师事务所律师石岷光。据了解,在上诉状中,宋、刘总共列了一审判决的6宗错:其一,博客注册没有宋祖德、刘信达的身份信息,法院就排他性地确认是宋祖德、刘信达所为;其二,宋祖德、刘信达的博客被他人冒名发表文章,法院判决以宋祖德、刘信达未提出异议就认定是宋祖德、刘信达所为属不当;其三,法院未在开庭前对当事人进行调查,属定性不当;其四,徐大雯利用寻找新闻卖点的媒体进行调查,其本身就是炒作,该后果不应由宋祖德、刘信达来承担;其五,媒体调查事先未声明,也无宋祖德、刘信达签字认可,一审判决将此作为证据认定不当;其六,一审判决认定徐大雯精神损害后果严重的事实不清。因此,两人要求撤销一审判决,发回重审或驳回徐大雯一审起诉。另外,两人还提出追加齐鲁电视台等7家媒体作为共同侵权人参加诉讼。

  此前,宋祖德还认为自己输官司缘于法官对被告的同情。他还认为谢晋遗孀被人骗了律师费,最多收一万元律师费就够,律师却收取谢老太近10万元。

  昨天,记者联系到代理徐大雯女士方面的律师事务所。该律师事务所方面表示,此前已预料到他上诉,一切会依据法律程序办理,“我们相信法律是最公正的。”刘晓庆昨天也在博客中做出回应,她希望宋祖德、刘信达兄弟能够真心悔悟,痛改前非,洗心革面,靠自己的能力得到社会的认可。刘晓庆还劝两人服从法院判决,即刻向徐大雯老师公开诚恳道歉,做出经济赔偿。“我再次重申,如果你们还是一意孤行的话,我一定会提请刑事诉讼的。先礼而后兵,我是不会改变的。”记者曾家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