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母女两段“非常恋”:女儿爱富贵母亲喜插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母女两段“非常恋”:女儿爱富贵母亲喜插足
2010年01月13日 10:1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侯佩岑母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甜姐主播侯佩岑订婚了!除了她的两位前男友也太有名,连侯佩岑母亲非凡的感情经历也让人咋舌。

  女儿·侯佩岑爱了不该爱的人

  侯佩岑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主播”,前些年与好几位“富贵公子”传出过恋情甚至婚讯。

  2004年6月,连战的儿子连胜文被某周刊拍到与侯佩岑在车内的亲密照,两人恋情曝光。据说,连胜文在侯佩岑27岁生日时连送27件礼物给她,十分浪漫。2005年,两人秘密分手。外界传言,侯佩岑是因为周杰伦离开了连胜文。

  周侯恋维持的时间并不久,周杰伦的伯乐吴宗宪曾经分析过这段感情失败的原因:“从小没有一个完整的家,所以侯佩岑想要一个家,但父母离异的周杰伦对婚姻却很悲观。”

  旧爱祝福:

  周杰伦:“早点结婚好。”

  连胜文:“我曾经深深……深深地爱过她,不希望她受到任何负面与不实的批评,我祝她永远美丽、幸福、成功!”

  母亲·林月云犯了不该犯的错

  林月云是台湾地区上世纪70年代著名的闽南语演员,也是著名的美女,但其一生未嫁。有网友戏称,尽管林月云做了一辈子小三,却是一个成功的小三。

  70年代,林月云与已婚的制片人侯世宏相恋,于1977年生下侯佩岑。但直到侯佩岑5岁了,侯世宏都还没有把离婚手续办下来。在他的坚持下,妻子郭纯美也同意了侯佩岑跟父姓,私生女侯佩岑才得以认祖归宗。

  蔡贵照是台湾富豪蔡万春的长女,与林月云是牌友。蔡贵照的老公邱嘉雄在成为蔡家女婿后,也成为地产大亨。后来通过牌局,邱嘉雄认识了林月云,两人秘密相恋20多年,林月云母女的吃穿用都由邱嘉雄提供。据说侯佩岑对邱嘉雄的感情很深,早就开始叫他爸爸。

  情敌攻击:

  侯世宏的妻子郭纯美:“今日你拥有的一切,含有多少人的泪水,请你不妨屈指一算。”

  邱嘉雄妻子蔡贵照:“侯佩岑是个好女孩,但愿她的DNA遗传到的是你的聪明,而非其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