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擅长打“夜战” 小沈阳难产小品新鲜出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擅长打“夜战” 小沈阳难产小品新鲜出炉
2010年01月13日 10:26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22日,本山传媒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与台湾东风传媒、华纳音乐正式合作,联手打造华人TOP YOUNG偶像组合。图为赵本山小沈阳师徒。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小沈阳单飞之后的小品已新鲜出炉,并于前晚在沈阳的本山基地秘密进行了首次排练。昨日记者采访时获悉,赵本山带领旗下春晚团队台前幕后的其他工作人员,整整奋战了大半宿,直到昨日凌晨5时才回房间休息。“敬业,太敬业了!”这是团队成员们谈及赵本山时感触最深的一句话。

  小沈阳领衔主演的春晚小品目前还处于高度保密状态,不过前晚开始的排练,让这个由7位演员组成的超级小品阵营也得以曝光。除了小沈阳、毛毛和程野这3位从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中延续下来的“铁三角”阵容,另外4位配角则是本山从弟子中认真挑选出来的,为此还特别从外地刘老根大舞台调回了几位爱将。

  经过了前晚的首次排练,赵本山又提出了一个新的点子,得到了创作团队的一致赞许。这个新点子对剧中的几位主角身份进行了调整,其中小沈阳的戏份被加大,成为绝对的主角。据透露,这一次小沈阳将一改在《不差钱》中“娘娘腔”的风格,完全是一个全新的形象,保证能让观众耳目一新。

  赵本山擅长打“夜战”,这在春晚剧组是人尽皆知的秘密。每一年春晚前夕,赵本山都是“白天不懂夜的黑”,用赵本山自己的话来说:“夜里的灵感那是噌噌的。”前晚,赵本山集合了春晚团队的多员大将,侃剧本、串台词,一忙活就是大半宿,等到他招呼大家去休息时,时钟已经指向凌晨5时了。

  昨晚,为了等待从外地赶回沈阳的几位徒弟,再加上毛毛和程野等人也是如常在中街大舞台演出,因此小品的排练是从近23时才开始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