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一次提携八弟子 网友怒骂春晚没原则放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一次提携八弟子 网友怒骂春晚没原则放纵
2010年01月15日 14:30 来源:现代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9日下午,赵本山首度回应了花两亿购买私人飞机一事,称还没有定下来。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从曝光了春晚小品叫《就差钱》之后,赵本山就把自己和徒弟关在本山基地,通宵达旦排练。今日,他将带弟子到北京,与相关导演商议小品剧本,但不会参加今日的语言类节目终审。前日,赵本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目前身体虽然恢复得不错,但是医生仍然不赞成自己上春晚。

独家揭秘 小沈阳将调侃娱乐圈平常事

  昨日,有媒体称小沈阳单飞的小品由尹琪打造,其内容是调侃娱乐圈的事,小沈阳将和毛毛夫妇等七八个本山弟子一起表演。纵观去年一年,赵本山入院无疑是最大的娱乐新闻之一,而小沈阳则是当之无愧的年度红人,这个小品会不会就是取材于发生在师徒俩身上的事呢?该媒体表示:“反正是娱乐圈很普遍的事,大伙儿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

  谈起今年春晚小品网络流行语大爆发的情况,有知情人士称,“赵本山一向是创造流行的,引领流行的,不可能用网上的。据我所知,应该都是日常生活的很普通的话。”

网友质疑 春晚何时变成了“刘老根大舞台”?

  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对媒体表示:“带领更多的徒弟登上春晚大舞台,一直以来都是赵本山的心愿。”如果一切顺利,在虎年春晚上观众将看到近10位赵家班二人转艺人登场。然而越来越多的网友发出疑问,春晚何时变成了“刘老根大舞台”?

  网友“陆志坚”表示,去年春晚捧红了小沈阳,赵本山又雄心勃勃地要在今年春晚舞台上捧红另外的徒弟。他们能够轻而易举地走上春晚这个超级终端舞台,依仗的不外乎是师傅赵本山的名气和举荐,而非一路斩关夺将脱颖而出。倘若如此,春晚在某种程度上就成了“赵家军”的演练场,这就有悖于“开门办春晚”和“五湖四海乐春晚”的初衷。

  网友“郑钟海”写道:“央视网站推出了一个‘虎年春晚,谁是你最不想看到的小品演员’的网络调查,结果榜上有名正是赵本山和小沈阳。但奇怪的是,‘赵本山’似乎享受着高人一等的优厚待遇和特殊服务,对于前面几次的语言类节目审查,他和他们往往是跳跃式地插队而进终审的;现在更带劲,拉上一饭桌的人数亮相春晚,正是因为春晚没原则没立场的放纵,导致了‘赵本山’一人独大,吃定了春晚。”

业内回应 “多少弟子上春晚无所谓,只要搞笑就可以”

  随后记者就为何赵本山能够带众多徒弟上春晚一事采访了一位资深业内人士,他表示,今年央视春晚导演组要求语言类节目一定要贴近生活,贴近百姓,把生活中的事演得有意思,看着简单做起来难。

  该业内人士表示:“我们需要人才,专业的人才太少,有专业电视编剧、专业电影编剧,你听过谁说自己是专业春晚编剧吗?一年就一次还不一定能用,风险太大了。所以现在写春晚剧本的都是老人,你看到赵本山、冯巩、郭达等春晚常客,都有专业的小团队为其打造。”而小沈阳作为赵本山的弟子,也有专门的团队打造,再加上赵本山的影响力,春晚剧组当然会给老赵面子,其实多少弟子上春晚都无所谓,小品本子一定要搞笑才可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