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回应“内衣”穿帮 佩服网友较真精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神话》回应“内衣”穿帮 佩服网友较真精神
2010年01月25日 08: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CTV-8开年大戏《神话》于近日完美结局,并且取得收视效果,不过这部穿越剧不仅很“神话”,而且还制造了不少经典雷人段子和穿帮镜头,于是就有网友在土豆网的《神话》专题播放区组成“土豆穿帮特工队”,对该剧的穿帮镜头一一挖掘。

  在这部“穿越剧”中,很多语言超前,过于现代成为争议的焦点,其中“摄影”、“纸”、“剁椒鱼头”、“土豆丝”,“玉米”等这些原本在秦朝不应该有的词语和物品却被大量提及,被网友戏称是“历史被提前了”。除此之外,时下的流行的“套牌车”也在剧中出现,而在这些穿帮照中,最为有趣的是剧中胡歌饰演的易小川生病躺床,由素素照顾,可是镜头切换后,原来床边的桌子上却无故地多出一个“红色肚兜内衣”还有瓶个个健竹饮料,而这一切都归咎于“穿帮”惹的祸,这处穿帮照也成为 “最雷穿帮”榜首。记者还从土豆网相关负责人陆洋那里了解到,“这些‘穿帮特工队’并非传闻的内部工作人员,而是普通的网友,而且他们都是《神话》剧的忠实粉丝。”而面对网友如此“挑刺”,《神话》制片方宣传负责的瞿俊也给予大度回应,“其实这么大的穿越剧制作,难免会出现一些穿帮,不过还是挺佩服网友的智慧和较真精神。”有人称,“穿帮”正成为时下年轻人在网络上观影的一种新乐趣,套用一句网络流行语“哥看的不是电影,而是寂寞”。

  张 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