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琼老公被疑二婚 王菲为参加婚礼特意从沪回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海琼老公被疑二婚 王菲为参加婚礼特意从沪回京
2010年01月25日 11:1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华谊女星罗海琼,在北京柏悦酒店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华谊副总裁费麒举行盛大婚礼,王菲等多位圈内的好友以及娱乐圈大腕到场祝贺,婚礼在昨日18点正式开始,采用西式风格,宴开42桌。与普通人办婚礼不一样,在正餐结束之后,罗海琼还组织了私人派对。

  费麒是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副总裁,华谊经纪的联席总经理,与宗帅一起领导华谊经纪最大的一个经纪小组,旗下艺人包括张涵予、徐帆、苏有朋等。老费在娱乐圈多年,人脉甚广,也是王菲“六年一班”成员之一。王菲昨日从上海赶回北京,一家四口全勤出动,给足了同学面子。而华谊两大巨头王中军、王中磊也率旗下众艺人共同到场助阵。冯小刚、宋柯、高晓松等也前来捧场。最特别的是,著名导演张扬居然担任起婚礼的伴郎,伴娘则由薛佳凝担当。而陈坤则搬来了众多音乐行头,在现场唱歌助阵。

  由于将婚礼定在晚上进行,按照中国的习俗,很多人猜测罗海琼和费麒其中一人是二婚。在现场,罗海琼身披白色婚纱亮相,证明罗海琼是第一次出嫁。虽然媒体都被拒之门外,不过两位新人对媒体还是很客气,先是新郎派服务生为媒体送来香槟,随后罗海琼又亲自亮相,派发喜庆红包。

  本栏稿件由记者 巫天旭 采写

  【链接】

  罗海琼重庆坐羚羊

  吃火锅豪爽要豆芽

  2007年,罗海琼曾来渝拍摄电视剧《纸醉金迷》,本报记者曾与她一起吃火锅,K歌。罗海琼告诉记者,自己祖上有亲戚也是重庆人,她也算是半个重庆人。

  当时,罗海琼来渝拍戏之外的业余生活是由一位重庆朋友在打点。这位重庆朋友只借到一辆羚羊车去接送罗海琼,最搞笑的是,一路上,这辆车的后车灯莫名其妙地被人撞坏了,到解放碑K歌时,这辆车又突然没了气,罗海琼也坐在这辆破车上和大家一起四处找地方加气,照样谈笑风生。此后,记者还和罗海琼一起在后堡吃了一顿地道的老火锅,她还大声地对着服务员用重庆话说:“老板,加份豆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