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确定无缘央视春晚 毕福剑秘排《就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确定无缘央视春晚 毕福剑秘排《就差钱》
2010年01月28日 11:0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昨天承认“小沈阳已经确定告别央视虎年春晚”。同时记者还获悉,赵本山的春晚小品还保留了最后的神秘,由于在辽宁台亮相的《捐款》(现名《捐款风波》)被指效果普通,央视又不愿接受已经曝光的小品,毕福剑将赴沈阳秘密排练《就差钱》。

老毕秘密排练《就差钱》

  虽然《捐款》被曝光后,有观众称“每分钟都有笑浪”,但也有网友称这部作品“东北味儿”很浓,并没有媒体形容得那样笑果十足,台词也乏善可陈;再加上辽宁台春晚早于央视春晚播出,有人担心这将影响该小品登上央视春晚。对此,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这种“一本两用”的情况之前也有发生过,他还很肯定地答复称:“赵本山上央视春晚还演《捐款风波》。”同时,他还透露,“该小品会在辽宁台的版本的基础上,做一些必要的改动,但故事大纲完全相同。”

  不过,即便高大宽信心满满,但有知情人透露,在《捐款》首秀成功后,央视还是不愿意拿这个并非首演的小品上春晚,另一方面由于《就差钱》并没有完整的排练,所以导演组于是决定派毕福剑去沈阳参与排练,看看《就差钱》完整版的效果到底如何。对此,记者昨天也电话采访了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负责人廖筠。对于《捐款》和《就差钱》究竟定了哪个,廖筠坚决不松口,在记者反复追问毕福剑行踪下,她才泄漏一句口风。“还没最后确定,所以我也不好说,别为难我了,谢谢。”她的话似乎也意味着《就差钱》还有最后背水一战的可能。

小沈阳没好剧本只能放弃

  相比《就差钱》还有一线生机,小沈阳今年则是已经彻底无缘春晚。据透露,在辽宁台春晚录制中,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也带着自己的新作露面,与赵本山的八个徒弟一起上阵演出《疯狂粉丝团》。据悉,该小品的作者也是何庆魁。不过,小沈阳在当中的戏份并不多,只是在节目中扮演一个专门负责“哭”的粉丝。

  在小沈阳屡屡被传各种“组合”方式上春晚却没有一个剧本支持的时候,《疯狂粉丝团》似乎让观众看到了一线希望。不过,高大宽却直言:“小沈阳今年不上央视春晚,明年再来。”高大宽还透露,小沈阳最终不上春晚还是因为没好的剧本:“本子不合适,导演组不满意,我们也只好来年再战了。”对小沈阳“无米下锅”的说法,何庆魁也予以了确认。他此前就透露,赵本山对小沈阳的态度是“没有好本子宁可不上”,何庆魁认为,赵本山的意思也是希望能让孩子“沉淀沉淀”。 (茅中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