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否认跳槽抛弃湖南台 拒接多家卫视橄榄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维嘉否认跳槽抛弃湖南台 拒接多家卫视橄榄枝
2010年01月28日 14:20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维嘉(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好、李响跳槽到江苏卫视之后,昨日又有网友在博客中爆料湖南卫视元老级主持人李维嘉也将跳槽。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李维嘉,他说:“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辞职,虽然也有不少卫视找过我,但我觉得做生不如做熟,只有湖南卫视才适合我。”

网友爆料李维嘉受排挤

  昨日记者在一位网友的博客中看到,“李响跳槽了,知情人透露,李维嘉也离跳槽越来越近了,湖南卫视一直不乏优秀的主持人,何炅霸占湖南卫视一哥位置很多年,汪涵的崛起更使得男主持人的竞争白热化。维嘉的角色其实很尴尬。论口才,维嘉也不差,论资历,维嘉也不比何炅、汪涵差,但在湖南卫视的地位,维嘉和何炅、汪涵比,一直处于下风……李维嘉目前在湖南卫视非常不得志,不能出现在湖南卫视大型活动和选秀直播赛事上,这是令维嘉很头疼的事。其实最关键的是节目制播分离后,对于主持人的影响很大,这些七七八八的因素,使得维嘉有了离开湖南卫视的冲动。作为个人而言,其实我是可以理解维嘉的,毕竟这么一个有资历有能力的主持人,始终在湖南卫视被压抑,有点可惜了……”

  对于李维嘉的去向,这位网友写道:有三个可能,第一,高薪加盟某卫视做一哥;第二,签约天娱传媒;第三,北上自组公司做幕后。知情人透露,李维嘉目前工作重心已经放在了北京,并且在北京购置了多处房产。

李维嘉称从没想过离开湖南卫视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李维嘉,他首先感到很诧异,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传闻。“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些事情,网友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维嘉说:“我今年除了《快乐大本营》还要主持《一呼百应》、《节节高声》,三个节目在卫视的分量很重,我怎么可能跳槽呢?”谈及李好及李响的离职对他有没有什么影响,维嘉说:“其实这都是人家的私事。不过一直都有很多其他的卫视来找我,最近特别多,让我跳槽去他们那边,开出的条件也不错,但是我觉得做生不如做熟,而且湖南卫视的平台也适合我,况且我都在这里工作了10年,都很习惯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