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祭拜李时珍 张爸“吹毛求疵(pi)”引笑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娜拉祭拜李时珍 张爸“吹毛求疵(pi)”引笑声
2010年02月08日 08: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娜拉身着韩服祭拜李时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一句“缺钱时就去中国演出”而引来声讨风波的韩国女星张娜拉,前日亮相湖北蕲春县,身着庄重韩服祭拜“医圣”李时珍,并正式签约成为李时珍故里的国际形象大使。众多网友表示张娜拉此行有作秀之嫌。对此,随同张娜拉一同前往的张爸爸很是愤怒,“我们这次完全是公益行为,没有牵扯到任何代言费问题,我带娜拉来中国工作不是为了来骗钱,而是在为中韩交流努力!”

  据说,为表示对李时珍的尊崇,来蕲春前张娜拉还在韩国进行了全套韩式跪拜大礼的特别训练。按照张爸爸的说法,张娜拉的外公也是位很有名的老韩医,而他对李时珍更是相当崇敬。

  发布会上,有人对张娜拉今后的演艺方向、制作经费是否会紧张产生了疑问。还没等张娜拉开口,张爸爸脸色顿时很沉,直接回应,“你们误会真是多了!这都是些说三道四的人,在这个问题上吹毛求疵!”但是,张爸爸却把“疵”读成了“pi”,引得台下笑声一片。(于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