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春晚复出被爆阴谋论 传被密签为网游造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春晚复出被爆阴谋论 传被密签为网游造势(图)
2010年02月08日 14:5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春晚复出唱《传奇》,这原本是被看成是她和作曲者李健惺惺相惜的一次合作,但这事突然和游戏行业扯上了关系!日前有网友爆料称,王菲春晚不选《风吹麦浪》《幽兰操》等名曲,而选择很多人都没听过的《传奇》,是盛大集团在幕后运作的结果,目的是为2月12日网络游戏《热血传奇》开新区《传奇续章》造势!

传盛世影业已密签王菲

  对于王菲春晚复出的曲目,网络上呼声最高的是《风吹麦浪》《人间》以及影片《孔子》的主题曲《幽兰操》,《传奇》只是作为后来出现的一支候选曲目入围,原因无非是原唱李健的嗓音与王菲极为接近。然而在春晚上复出唱别人的歌,对天后级王菲而言一直被外界称为不可能。不料,春晚曲目正式公布,王菲的曲目就是《传奇》,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极具戏剧效果。

  紧接着有传闻称此事另有内幕。日前有网友直接将矛头对准了盛大,称盛大旗下的盛世影业是此事的幕后推手。爆料网友称,影业公司已密签了王菲为即将开拍的《传奇》电影版演唱主题曲,并在幕后推动王菲在今年春晚唱《传奇》。盛世影业是盛大在2009年出资收购华友后成立的影业公司,在早前与娱乐教母龙丹妮联手后,密签王菲并启动春晚炒作攻势是这家娱乐新军的第一炮。作为国内拥有音乐资源最多的本土公司,盛世影业也完全有能力影响王菲的选曲。

春晚选曲一箭双雕

  “单从歌曲的名字上就唱到了盛大集团的‘心窝’里。因为盛大网络打造的第一个游戏《传奇》曾在中国掀起了一阵暴风疾雨,影响了一代人。”该网友分析,去年纵贯线的火热,让春晚看到了怀旧的好处,所以今年使劲地要凑齐小虎队,要让王菲复出,正式唤起一代人曾经的回忆。“盛大之所以让王菲唱《传奇》,一是让70后80后回忆当年玩《传奇》的日子,二是盛大现在很多游戏产品仍然和《传奇》有关。”另有传闻称,春晚曲目的选定,一方面是为盛世影业要在2010年拍摄的电影游戏《传奇》造势,另一方面则是为2月12日开放的《传奇续章》新区做宣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