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小品以情动人 尚敬无奈:不是我导不出笑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小品以情动人 尚敬无奈:不是我导不出笑料
2010年02月08日 15:45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18日,著名导演张艺谋携孙红雷、闫妮、小沈阳、倪大红等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剧组主创人员到家乡西安,举行影迷见面会活动,受到古城影迷的热烈追捧。 中新社发 王振001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欢迎参与调查
春晚舞台上你最期待谁的节目
王菲复出,空灵嗓音重现
小虎队重组,勾起深埋心底的记忆。
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经典节目。
其它,我有自己关注的节目。
你会守着电视观看虎年春晚吗?
会,每年的除夕夜,都会看春晚。
不会,对春晚失去兴趣。
不一定,看不看无所谓。

  央视虎年春晚上,尚敬执导,殷桃、闫妮与16位参与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阅兵式的女飞行员一起主演的小品《我心飞翔》,受到了关注。但有媒体称,“风情万种”的“佟湘玉”闫妮这次来了个大变脸,新作笑点不足,尚敬无奈道:“不是我导不出笑料包袱,主要是这个小品是追求以情动人。”

  在现场,闫妮台词不多,也不走搞笑路线,以致闫妮演完了,还有记者在问:“听说有闫妮,她来了吗?演的什么角色?”尚敬的解读是:擅长喜剧的闫妮不能搞笑了,扮演一位“正直”的指导员。“参加表演的16名女飞行员,是我国目前首批战斗机女驾驶员,是国家的‘国宝’,每25万人中才能挑选出一个。她们穿着军装、执行着飞过天安门上空的使命……在这种基调之下,你让我怎么可能希望小品出来的效果是搞笑的呢?你说,你让这些女兵作怪腔怪调去取悦观众,行吗?”

  通过对照《我心飞翔》的节目内容,记者也看到节目尽管已无太多搞笑成分,但客观地说,小品中也有搞笑台词的。比如:飞行员02号说:“两就2,所以大家可以叫我‘二’。”闫妮:“快女唱歌可以跑调,咱们飞行坚决不能偏离航道!”殷桃绕口令:“我飞行技术NO.1,心理素质NO.1,作风纪律NO.1,形象气质NO.1,我很阳光也很全面!”尚敬透露,从2002年到现在,他曾执导过7次春晚小品,但这次是最为谨慎的一次。(华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