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获女儿小祯允许 有望与丁柔安结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瓜获女儿小祯允许 有望与丁柔安结婚(图)
2010年02月11日 15:34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胡瓜日前带女儿小祯录节目《超级大老婆》时,被问到何时娶丁柔安,胡瓜碍于女儿在场,只能打马虎眼说:“身边有3派意见,有挺丁柔安的催婚派,也有要我和前妻秀秀复合的一派,小祯是不管派。”他同时表示一直和丁柔安持续谈婚事,“但之前我伤害了一个女人(秀秀),再结婚,我希望是一辈子的对象,所以会想得比较多。”但曾传不喜欢丁柔安并反对两人结婚的小祯,却出人意料地说:“我已经是嫁出去的女儿了,不好主导介入爸爸的婚事,只要爸爸开心就好。”有了女儿的首肯,相恋近9年的51岁胡瓜与40岁丁柔安的婚事将被提上日程了。

  2001年因为丁柔安的介入,胡瓜跟前妻秀秀离婚。但胡瓜的女儿小帧一直不喜欢丁柔安,想让胡瓜跟母亲秀秀复合。2007年胡瓜与丁柔安涉嫌吸食大麻,两人都被勒戒。前妻和女儿暗指是丁柔安带坏瓜哥吸毒。 (徐绍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