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小品不捧小沈阳 赵本山借央视推销“新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小品不捧小沈阳 赵本山借央视推销“新徒”
2010年02月11日 15:3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发话:今年王小利肯定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趁央视春晚彩排休整一天的难得空闲时间,赵本山带着小沈阳、王小利等弟子现身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为将于大年初三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开播的《乡村爱情》系列第三部——《乡村爱情故事》宣传造势。小品在春晚上享受VIP直通车待遇,新剧也占据了春节档的最佳播出时间,看来本山大叔傍定了央视这一黄金平台,要把自己的徒弟一个个捧红。对于今年春晚上的小品《捐助》,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这回就是为了捧徒弟王小利的,并大胆预言春晚后王小利肯定 “火”:“主要包袱都在他身上,我和小沈阳都当他绿叶。 ”

  昨天尽管是 《乡村爱情故事》的开播发布会,但本山师徒在虎年春晚上的小品《捐助》却成了现场媒体发问的主题。对于彩排时不少媒体评论称该小品“笑果”不如《不差钱》,老赵予以力撑,“《捐助》讲了一个不一样的温暖故事,既温暖也有笑声,是一个很高级的小品,很好看。 ”不过说到此处,老赵后面的一句戏言或许也透露了自己在某种程度上的“心虚”——“反正好看不好看,都得看! ”

  凭借《乡村爱情》系列中“刘能”一角崭露头角的王小利,尽管眼下知名度不如小沈阳,但他却是小沈阳的师兄,并被赵本山格外看好。本山昨日甚至大胆预言,《捐助》后,王小利肯定能“火”,因为他和小沈阳在小品中都是王小利的绿叶。至于小沈阳的临场加盟,赵本山直言是为了“安慰”观众,他说:“之所以带小沈阳呢,是因为观众喜欢他,如果他不上,有人就会有想法了,觉得是不是他火了,师傅捂不住他了? ”

  本山大叔说,他原来想安排小沈阳一个人单独闯一闯春晚,“但是如果不在火候去演,观众会失望。 ”这回《捐助》临场加入小沈阳,是为了延续过去一年小沈阳的热度,“而且我也跟他说了,让他力挺师兄王小利。 ”小沈阳本人昨日也对师傅再三表示感谢,“谢谢师傅为我在 《乡村爱情故事》里加了戏,演小品也是加的。 ”记者 轩召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