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名嘴云集《玫瑰刺》 用幽默化解家庭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两岸名嘴云集《玫瑰刺》 用幽默化解家庭问题
2010年03月13日 0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3月12日电 (福广 张羽)由两岸名嘴领衔的都市生活笑剧《玫瑰刺》,12日晚在福州电视2台正式上映。《玫瑰刺》里名嘴云集,一位是影视界的“老活宝”李立群,一位是红遍大江南北的央视前当家主持人程前,还有台湾综艺小天后曾宝仪,三位名嘴在剧中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巧妙地化解家庭生活中出现的问题。

  《玫瑰刺》由一手打造了《家有儿女》、《空镜子》、《浪漫的事》的臧里、臧希担任编剧,讲述了一对兄妹分别进入两个问题家庭,用幽默化解家庭危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影响身边人,最终带领两个家庭走向幸福的故事。

  曾宝仪是台湾综艺小天后,嘴上功夫了得。剧中的她不改本色,和李立群扮演一对处处针锋相对的老公公和儿媳妇,不仅违反李立群饰演的老公公延续香火的传统观念,还立志要成立丁克家族。

  李立群号称“国语说得最好的台湾男演员”,在剧中那张嘴也没闲着,时不时便与曾宝仪大打“口水仗”。不过外表泼辣的曾宝仪却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从不会跟老爸吵嘴。”

  程前作为红遍大江南北的主持人,在剧中也不甘示弱,为爱“嫁”进女儿国,只身对抗丈母娘。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力荐自己的这部新作,他说,“后来播出时,我是一路笑着看完的,平时身边的工作、生活压力本来就很大,真希望有更多这样轻松愉快的电视剧出现在荧屏上。”

  说到创作这部电视剧的设想,编剧臧里表示,现代人平时的工作、生活压力本来就挺大的,就希望可以看到一些轻松愉快的电视剧,因此,家庭伦理剧不必天天哭哭啼啼的。哪个家庭会没有问题?出现了问题,不妨用幽默的方式轻松化解。(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