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戴超大黑超陪韩三平为《建党大业》选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戴超大黑超陪韩三平为《建党大业》选景(图)
2010年03月17日 10:15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总,这是你的地盘,拍《建党大业》不错!”——— 韩三平

  “三爷过奖了,影片您说了算,投资我说了算。”——— 李湘

  继《建国大业》后,迎接建党90周年的《建党大业》再次请到人称三爷的韩三平任总导演。前晚,韩三平、导演黄建新以及投资方芒果影业老总李湘悄然抵达长沙选景。

  第一站:橘子洲头——— 确定演员方向

  韩三平显得不太满意,提出将洲尾拍成洲头的想法。橘洲公园的青年毛泽东雕像也成为他的参考线索:“比较写实,按照这个形象来找演员应该没错。”

  第二站:岳麓书院——— 资料全要了

  在书院资料馆里,韩三平对于陈列的黑白旧照片以及毛泽东事迹和文字资料,都吩咐工作人员一一记下,临走前还与李湘一同到书坊买下记载当年旧照的书籍。

  第三站:爱晚亭——— 一定要有暴雨

  韩三平对此处风景赞赏有加,对后面的一座小亭子尤为感兴趣:“爱晚亭就得是这个样子。”聊天间隙,韩三平不经意透露出《建党大业》的一幕剧情:“拍(爱晚亭)时一定要有暴雨,让演员在雨里奔跑,表达那种对革命渴望的心态。”

  第四站:省师范——— 结尾就在大礼堂

  韩三平分别参观了当年毛泽东就读时的教师、寝室、大礼堂等地。在毛主席当年的座椅上,韩三平还特意坐上去留影。走到能容纳千人的大礼堂时,韩三平突然来了灵感:“结尾就应该收在这里,到时安排2000人。收在其他地方都不合适。”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