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女扮男装唱"辣妹子" 音乐会上将化身金凤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女扮男装唱"辣妹子" 音乐会上将化身金凤凰
2010年04月12日 10: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2万多场世博开幕演出当中的首场,5月1日,《红牛2010·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演。演出门票销售火爆,一周票房已过千万。昨天,演出的总创意王芙英、香港著名舞台美术设计师(本次音乐会舞美总设计)周炳坤、东方歌舞团一级舞美灯光师(本次音乐会灯光总设计)沙晓岚、著名音响师(本次音乐会的音响总设计)何飚在上海共同出席了本场音乐会的上海媒体座谈会,曝光了演出舞台设计、舞美、音乐等方面的猛料。

  神奇舞美,

  唱山有山唱水有水

  据芙英介绍,本场音乐会的舞台宽达100米,高达26米,“鸟巢音乐会是本着皇家气派,一个音乐厅的概念,而上海这次音乐会完全是根据上海人对科技的需求、对梦想的需求、对创造奇迹的需求,创作出来的。这个舞台除了震撼和巨大以外,还有最大的科技概念”。而音响师何飚则透露:“届时,宋祖英演唱的歌曲,唱到山就有山,唱到水就有水。”

  七套盛装,

  宋祖英开场化身金凤凰

  据介绍,宋祖英这次出场跟鸟巢不太一样,开场将是“百鸟朝凤”的概念,所有舞蹈都是按照百鸟朝凤的理念设计的。开场的机关里,宋祖英从升降台出来,会有一个大的戏幕,是巨大的凤尾,从舞台10米的地方升出。这个凤尾10米高,打开12米宽,可以瞬间消失。“宋祖英穿的再漂亮,只是个小人出来,所以她第一次出场有一个金凤凰。”芙英透露:“她的服装正在香港定制,宋祖英出场穿的金凤凰的衣服一定是让观众最为惊艳的,有一个巨大的斗篷,完全符合了上海人的审美理念,共有七套盛装。”

  女扮男装,

  与机器人合唱《辣妹子》

  一曲《辣妹子》促成了经典的“英伦组合”,此次演出中《辣妹子》也是经过特别设计的一个环节,芙英透露:“《辣妹子》在鸟巢有辣妹的形象出现,这次宋祖英的造型超乎你们的想象,会有一个全新的理念。宋祖英要女扮男装,这次《辣妹子》的合作者是机器人,就是世博吉祥物‘海宝’机器人,我们专门采集了声音,现在正在排机器人的组合。它非常开心地问,为什么要学唱歌,它说跟美女唱歌谁不愿意啊。机器人可以唱歌在全世界是第一次,《辣妹子》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记者 张 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