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传奇》公布片花 导演称此剧不渲染血腥暴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风声传奇》公布片花 导演称此剧不渲染血腥暴力
2010年04月21日 09:3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风声传奇》剧照。楠楠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由董志强执导,廖凡、刘威葳、张歆艺、冯恩鹤、胡可等主演的谍战剧《风声传奇》在天津举行见面会。导演董志强透露,“剧中很多刑具的设计比电影里面还有技术含量。”

  现场播放了12分钟的五个“老鬼”在裘庄中受刑的片花。导演董志强透露,剧中的酷刑和刑具都是电影版中没有的。但董志强也同时强调:“在酷刑的展现上,电视剧将不过分渲染血腥和暴力,不给观众感官上的刺激,主要是用写意的手法表现角色受刑时痛苦、挣扎的状态,给观众更多的想象空间。”

  据悉,剧中“裘庄”部分的拍摄都将在天津取景。剧组耗资近两百万用于道具和场景的设计制作。制片人李波表示,是想追求大片级的品相,“有些场景的设计和规模水平已经超过了电影。”特派记者赵楠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