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名嘴接热线为玉树募善款 众明星踊跃献爱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50位名嘴接热线为玉树募善款 众明星踊跃献爱心
2010年04月21日 14:2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位央视主持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8时,《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约有300名来自内地和港、澳、台地区的老艺术家、体育明星、戏曲歌唱演员参与演出。与普通的晚会不同,这次央视将节目现场与新闻现场串联,按照震后的时间顺序,穿插救援画面,再现了震区每天发生的感人事件,突出了节目的纪实性。

  新闻事件串联 再现救援现场

  昨晚的节目以新闻事件为主线,串起文艺演出和募捐活动。节目按照时间节点分成若干个段落,回放地震发生一周来的救援大事,以事迹介绍、人物访谈、图片展示、视频回放、即时连线、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现场捐献、热线电话等多种形式表达主题,给人以身临其境之感。

  大腕踊跃参加 章子怡诗朗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募捐特别节目一经确定,韩红等人立刻主动请缨要求参演,宋祖英等人还为此推掉了个人演出。正在担任青歌赛评委的印青、屈塬、三宝、张宏光、王黎光等词曲作家,也主动创作抗震救灾主题歌。

  在节目现场,央视知名主持人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担任主持和采访人;白岩松、李瑞英担任新闻连线人;李咏、毕福剑、马东、朱迅、任鲁豫、崔永元、王小丫、撒贝宁、鞠萍、韩乔生、董浩、欧阳夏丹、李梓萌、胡蝶、鲁健等50人担任现场捐助热线电话接线员。

  众多明星大腕纷纷登台表演。著名歌手毛阿敏演唱了《复兴之路》插曲《呼唤》。章子怡表演了诗朗诵,并现场捐出20万元。

  众导演献爱心 捐助善款100万

  金韬、阎建钢、都晓、高希希、胡玫、韩刚、康洪雷、李文岐、杨阳、赵宝刚等十余位重量级导演代表电视剧导演群体,在赈灾活动的开场节目《我们众志成城》中亮相,并捐出100万元善款。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是汇集了内地和港澳台导演的大家庭。虽然春季正值电视剧的拍摄旺季,但仅4月19日一天,导演委员会秘书处就已现场接待了数十位赶来捐款的导演。昨晚,众导演特委托十余名在京会员导演前往,代表导演委员会全体205位会员募捐。(王正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