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为玉树捐款30万元 回忆地震经历“很恐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为玉树捐款30万元 回忆地震经历“很恐怖”
2010年04月21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3日,刘谦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个人魔术专场演出,昨天,正在方家胡同46号院排练的他向媒体展示了此次巡演的部分道具。曾亲历过台湾地震的他表示,那才是他亲身经历过最恐怖的时刻,“当时以为自己活不过去了。”

  昨天的探班结束后,刘谦还要赶去参加央视为玉树灾区举行的赈灾晚会。他说:“我自己亲身经历过台湾大地震,那个时候我正好在11层楼的房间里看电视。忽然就断电了,随之而来是剧烈的晃动,硕大的电视机和各种东西全都摔了下来。那一刻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觉得自己是不是要死了,活不过去了?那是我亲身经历过的最大、最恐怖的灾难。后来我看到附近有一座房子已经夷为了平地,很多人都丧生了。”刘谦表示,听说玉树也发生了地震,虽然自己对天灾带给人们的恐惧有所了解,但还是不忍心去想象那些画面,只希望能尽力帮助到他们。昨晚赈灾晚会,刘谦向灾区捐款30万元。记者王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