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小沈阳应出好节目 得奖与否倒在其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小沈阳应出好节目 得奖与否倒在其次
2010年05月11日 09: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2009年登上春晚舞台一炮走红之后,小沈阳一直是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承受了太多的赞扬之余,也招来一些质疑。其中,去年他获得沈阳市劳动模范一事,更是引起热议。此番他申报“中国曲艺牡丹奖”的新人奖和表演奖一事备受关注,也在情理之中,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

  小沈阳出名之后新作确实不多,而其遍及大江南北的商业演出,除了为本山集团“吸金”之外,不仅于表演上有待提高,节目从形式到内容也都缺乏新意。这或许就是人们质疑他参评此次“中国曲艺牡丹奖”的理由之一,原因不外乎其“野心勃勃”以及“只要有名气便意味着可以获得一切”等等。

  其实在我看来,小沈阳时下的演出水平与他要申报“中国曲艺牡丹奖”完全是两回事。前者是其实力的具体体现;而后者,则更在于一种参与,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检验。只要他有资格参加评选,我们就完全有耐心等待评奖的最终结果。至于得奖与否,相信评委自有公论。

  娱乐圈是个名利场,长期浸淫其中,为人从艺都需要一定的底蕴和定力。名人之“美”在于备受瞩目,而名人之累,亦与太受关注有关。举凡什么事,放在不出名者身上或许稀松平常,但放在名人身上,就很可能被放大或产生歧义。这一点也许就是做名人必须要付出的代价,而娱乐圈尤甚。但愿小沈阳少受些侵扰多出些好节目——我想这也是广大观众共同的愿望,得奖与否倒在其次。 记者: 叶之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