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师回应炒作质疑:身份如假愿承担十倍违约责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舞美师回应炒作质疑:身份如假愿承担十倍违约责任
2010年05月26日 13:45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2日晚,“卧底”娱乐圈六年之久的爆料达人“舞美师”现身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让人意外的是,博客上打着女生头像的“舞美师”竟然是个男儿身,并在现场坦承自己是“湖南广电前员工,负责节目策划”。不过“舞美师”的现身引发观众质疑,有网友更称,“这不过是湖南卫视与浙江卫视的一次联手炒作”。

  【质疑】两卫视联合炒作?

  网友猜测:“以他年轻的样子,一点都不像那种能掌握内幕消息的高层人士。再说微博的用户名和密码只要知道,谁都能上去发言,并不能证明是他。关键是这次亮相,更像是湖南卫视和浙江卫视的一次联合炒作”。

  记者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处采访到,对于此版“舞美师”的亮相,他们也感到奇怪,“太年轻了,不像管事的人。”更有戏剧色彩的是,很多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都曾一度认为“舞美师”的真实身份是湖南卫视第一副台长张华立,“因为平时看舞美师说话的风格和张台长好像,而且他又是高层,所以我们都猜是他”。

  【回应】绝对真身如假包换

  对于网友的反应,舞美师昨天下午在博客上发表文章《还是回应一下吧》,针对这两天的新闻和舆论做出3条回应。

  在“关于我的身份”方面,舞美师表示,“上周六晚在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直播现场的确是“舞美师”(成小飞)本人真身,如果不是,我愿意承担十倍的违约责任。”

  对于自己在直播中的表现,舞美师自己也承认,“这是我第一次上电视,还是直播,也是第一次以舞美师真实身份亮相,压力很大,我承认有些紧张,说话也不是很顺畅,有点感冒鼻塞,小动作多,普通话不标准不擅长。……媒体无限放大我出场后的紧张及言行,与网络上犀利、智慧的我差别太大,我很理解。”

  至于从幕后转到幕前的动机,舞美师表示,“我希望找到相信我,志同道合的朋友在电视传媒领域共同合作发展。在找到合作伙伴成立新公司之前,我会在近期先成立‘舞美师电视节目诊断创新工作室’,为各大电视台和电视节目提供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