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姜凯上海登记结婚 芝加哥拍婚纱照旁若无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姜凯上海登记结婚 芝加哥拍婚纱照旁若无人
2010年05月26日 16:2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结婚”到“被离婚”,黄奕对婚事一直闪烁其词。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黄奕与富商老公姜凯早在2009年8月7日已于上海徐家汇附近的涉外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姜凯为得美人心,和黄奕去了7个国家并按照当地风俗拍摄结婚照片。随着这篇爆料帖曝光的,是黄奕和姜凯在芝加哥的结婚照。两人在闹市区穿着婚纱礼服,旁若无人地牵手秀甜蜜。

  对于婚讯曝光,黄奕昨晚通过其经纪公司发出一则简短声明,称“向各位关心她的朋友和受到这个事情影响的朋友说声对不起,并感谢大家的关心,由于工作原因,暂时不回应此事”。 (王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