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真人秀节目《幸存者》制片人因涉嫌杀妻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真人秀节目《幸存者》制片人因涉嫌杀妻被批捕
2010年06月02日 15:1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幸存者》可能是中国观众最熟悉的美国真人秀节目,前些年国内电视台曾引进播出过多集《幸存者》。昨天传来一个与《幸存者》有关的消息——节目前制片人布鲁斯·贝雷斯福德因涉嫌在墨西哥谋杀妻子莫妮卡被墨西哥当局批捕。

  据悉,今年4月初,贝雷斯福德和妻子莫妮卡带着两个孩子到墨西哥度假胜地坎昆旅游。此前两人的关系一直不太好,但没想到此次旅行竟成了莫妮卡的亡命之旅。4月8日,贝雷斯福德向警方报案称妻子失踪了,随后警方在他们所住酒店的下水道里发了莫妮卡的尸体。

  有目击者称在事发前一天看到贝雷斯福德和妻子在酒店内发生争吵。当地警方还透露,贝雷斯福德说莫妮卡离开度假村出去购物后就没有再回来。验尸结果显示死者是被击中头部后又被掐住喉咙窒息而死。随后,贝雷斯福德便成为了犯罪嫌疑人,因为他的身上也有同样的抓痕,但贝雷斯福德并没有理会墨警方,而是匆匆返回了加州的家。

  昨天,在墨西哥当局颁布逮捕令后,贝雷斯福德通过律师发表了一项声明称自己与妻子的谋杀案无关,并称自己和家人很痛苦,希望警方能找出真凶。

  不过,很多人已开始把这一事件与当年的辛普森杀妻案联系到一起。这位《幸存者》制片人能否从这一恶性事件中“幸存”成了美国的热门话题。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