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领衔《不如跳舞》登陆央视1套 应对世界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国立领衔《不如跳舞》登陆央视1套 应对世界杯
2010年06月06日 1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6日电 (记者 马海燕)由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联袂主演的30集生活情感剧《不如跳舞》将于6月9日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强档。作为国内首部表现老百姓用跳舞展示生活态度的都市情感剧,张国立对该剧在世界杯期间播出的收视率充满信心。

  “球迷朋友们,希望你们在看球的同时,把家里的另一台电视让给其他人就可以了。” 总监制、总导演兼主演身份的张国立一出此言就把大家逗乐了。作为近年来接连拍摄几部小人物生活反响都不俗的实力演员,他对该剧吸引世界杯之外的观众充满信心是理所当然。他也对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感慨万千,“自从九年前的《忠诚》之后我的戏就再没上过央视”。

  同时让他感慨的还有和刘蓓自《一声叹气》十年后的再次合作。俩人各自经历了教子、婚姻的风风雨雨,演绎普通人的悲欢离合更加深入人心。刘蓓不温不火、拿捏到位的表演与张国立沉稳而不失诙谐的风格相辅相成、浑然一体,两位“戏骨”对飙感情戏更是一气呵成,成为剧组里年轻演员学习的对象。

  《不如跳舞》讲述了一群因跳舞而命运相连的普通人“舞”出人生真谛、探寻平凡人生的温暖与美好的故事。谈到近年来拍摄的小人物题材影视作品,张国立强调,“我们写小人物,不是表现他们怎么苦来赚取人们眼泪,而是通过他们的视角去挖掘平凡生活中的感动。生活就是这样,很多瞬间可能你不经意,其实它是给人温暖的。把这种东西呈现给观众也是挺有意思的事”。

  随着具有喜剧元素的现实题材电视剧越来越受到观众青睐,该剧演员阵容中,让人一见就会发笑的“黑砖头”范明、小品演员买红妹、“胖嫂”李菁菁等“绿叶”的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不少喜剧色彩。(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