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携三辣妹看电影 曾因与女友分手被批负心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汉典携三辣妹看电影 曾因与女友分手被批负心汉
2010年06月09日 11:0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158公分的纳豆6日才被拍到带高他10公分的美眉深夜游街,7日晚间,记者又目击同是新一代谐星的陈汉典1次带3位嫩妹到信义威秀看电影,他酸溜溜地说:“我带3个才没事,1个才有什么。”话中带刺直插纳豆,但问他纳豆与阿Ken比较佩服谁,他又谦虚:“2个都佩服。”

  爆红绿叶

  陈汉典因常在《康熙来了》模仿搞笑,成为暴红绿叶,他与同是谐星的纳豆都属惦惦吃3碗公,身边常不乏美眉相陪;他过去被爆因走红抛弃前女友,一度还被蔡康永、小S冠上“负心汉”封号,之后又与蝴蝶姊姊闹绯闻,桃花真不少。而记者6日才目击纳豆深夜打“高射炮”,陈汉典似乎也不甘示弱,1拖3看电影,双方颇有PK意味。

  “看电影很正常”未护花

  记者上前访问时,陈汉典的表情有些惊吓,又不忘拿爆米花往嘴塞,即使记者一路狂拍随行的3位辣妹,他也袖手旁观不上前救驾,他解释:“都只是朋友。”他不想被大做文章,却又和记者“卢”说:“你们只是顺便来拍吧。”

  他昨再透过经纪人戴维解释:“3人中有1位是我的大学同学,其它2位因表示很喜欢我,才会一起跟去。”经纪人表示,“他目前还是单身,平常除了和大学同学外,包括他哥哥等人都经常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或跳舞,很正常”。

  与女友分手挨批负心汉

  他与师兄纳豆先后拥妹出游,2人似有暗中较劲味道,陈汉典经纪人说:“不会啦!汉典个性太乖又害羞,根本不敢主动追女生,也不会跟人要电话,所以他跟纳豆也不太常出去。”他与交往3年多的圈外女友分手1年多,一度还被批是“负心汉”,他也透过经纪人表示:“因为对方出国念书,我又进了演艺圈,工作忙加上聚少离多才会分手。”近日有没有开过机?经纪人代答:“这问题就交给上帝吧。”

  大哥评比

  《全民最大党》单身男艺人们最近桃花朵朵开,美眉常围绕身边,谁才是把妹高手?节目“大老”邰智源(小邰)和郭子干(小郭)评比一致:纳豆夺冠,阿Ken居次,陈汉典排第3,九孔最逊。

  纳豆身边美眉1个换1个,小邰妙答:“基于优生学,纳豆为了下一代,有如异形爱附着人类身上,会不顾一切向前冲,只为物种繁衍。”小郭则认为:“纳豆傻傻的,不具侵略性,美眉不会防备他。”

  阿Ken严肃

  小郭分析,阿Ken会对陌生女性付出行动,但不想要有结果,如跟对方要了电话却不打;陈汉典闷骚,但剧组没人知道他是否有女友;至于九孔,小郭说:“孔哥年纪大了,无法跟年轻人比,他是艺人,女生跟他交往会有压力。”小邰认为阿Ken私底下很绅士、严肃;九孔则严守男女分际,不会逾矩,较易失败。

  2位“大老”也给后辈4人建议,小邰说:“把妹浪费时间,花钱、花时间,最后一场空,不符合投资报酬率,不如传统的以结婚为前提交往,比较实在。”小郭则说:“诚恳交往最重要,被甩无所谓,也不要管后果,过程才是美好回忆,哪一天就能遇到真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