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女友Makiyo逼男友背上7楼 黄海波遭旧爱跟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野蛮女友Makiyo逼男友背上7楼 黄海波遭旧爱跟踪
2010年06月11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Makiyo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湾女艺人Makiyo坦承曾自己是“野蛮女友”,家住7楼的她曾要求男友背她上楼,当时的她认为“这样才能证明他爱我”;Makiyo的姐姐看不下去,劝这名男友离开;而这段恋情最后果真告吹。

  近日,吴宗宪主持的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推出全新单元“大说谎家”,首次播出邀请女明星分享“恋爱野蛮史”。录像时现场女明星讲的精彩,来宾听了瞠目结舌,都认为野蛮行径不输给电影里的“野蛮女友”。

  外表看起来听话的Makiyo,初恋时因为强烈的占有欲,加上为了试探男友是否爱他,总会对男友出一些“考题”。除了要男友几乎24小时陪她,还常常要男友“限时完成任务”,例如“30秒出现在我家”、“1分钟内买回指定的饮料”;最可怕的是,Makiyo家住7楼,她还要求男友从1楼背她上楼。

  Makiyo说,“我当时几乎每天都要他背我回家,从1楼爬到7楼,我觉得这样才可以证明他爱我。”这种霸道的行径,连Makiyo的姐姐都看不下去。Makiyo姐姐说,“Makiyo就是个疯婆子啊,要考试了,也不准男生去补习,还常常把他赶出门外。”姐姐后来劝Makiyo男友,“真的受不了就离开,不要把自己的人生赔在Makiyo身上。”

  姐姐的这席话,加上Makiyo的任性,这段初恋最终告吹。Makiyo坦承当时真的很任性,分手后哭了整整10个月,也尝试挽回,但是对方已不接受她。

  此外,正在台湾宣传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男主角黄海波说,“我碰过喜欢咬男生、掐人的女友,而且不是轻轻咬,是会咬出牙印的那种;也有碰过女友趁我睡觉时查手机,还有开车跟踪我的。”飞轮海的汪东城则是遇过非得要陪着聊天到天亮,否则不准挂电话的野蛮女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