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不续约金牌大风 他要求太高没法满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古巨基不续约金牌大风 他要求太高没法满足?(图)
2009年05月14日 14: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牌大风上周五出现人事变动,这两日又传出,古巨基因为这次人事变动正式不与金牌大风续约的消息。昨日(13日)记者联系上处于风口浪尖的金牌经理人黄柏高,他表示对于古巨基续约的问题不想多谈,只认为他不续约和自己的职位变动没有关联,不过现在外界传闻古巨基在不断与其他唱片公司接触,可能是有其他公司的安排,如果真的是这样,古巨基不与金牌大风续约,PACO表示会“很失望”。

  人事变动:黄柏高改负责电影

  上周五,金牌大风忽然发出“董事会公函”,告召任职董事总经理的黄柏高升任“金牌大风香港区主席”,全力拓展金牌大风电影发展业务;任职新媒体董事陈辉虹出任“金牌大风香港区行政总裁”,主理音乐制作及经理人事务。

  对于这一人事变动,外界揣测是“明升暗降”,实际上削弱了金牌功臣黄柏高的权力。外传这是金牌大风老板郑东汉为给儿子郑中基接任CEO而铺路,但这一说法被金牌否认,郑东汉在出席金牌周末饭局时,更面对记者提问,拖着新任CEO陈辉虹说:“这才是CEO!”

  记者昨日连线黄柏高,他似乎表现乐观:“香港有没有从音乐制作人变成电影制作人的?很少很少,或者从来没有,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从音乐制作人变成了电影制作人,我很乐意啊,因为我最喜欢新的挑战。”

  记者了解到,金牌大风在电影方面确实动作不小,6月9日将利用C EPA计划安排金牌大风投拍的港片《保持爱你》在华南地区上映,今年下半年还与保利博纳合作了一部青春动作电影,由棒棒堂与傅颖主演。黄柏高在接受采访时,感慨内地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我今后负责电影了,我的工作重心会完全转移到内地去,因为内地市场实在太大太大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