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要开"电影百货公司" 公布明年新片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可辛要开"电影百货公司" 公布明年新片计划
2009年05月14日 15: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在拍摄贺岁大片《十月围城》的“人人电影”公司昨日实现了今年2月15日开业时的承诺,公布未来一年内的四部新片计划:陈可辛执导的东方魔幻大片《钟馗》,陈可辛监制、林超贤执导的古装武侠片《血滴子》,悬疑片《皇后大道开膛手》,以及现代都市喜剧片《财神》。

  公司老板陈可辛表示:“我们要做的是电影百货公司,而不是单一类型的专卖店,希望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有质感、最喜欢的电影,真正实现‘人人电影人人看’的梦想。”

  在“人人电影”的新片计划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由陈可辛自己执导的东方魔幻大片《钟馗》,该片全部在内地取景拍摄,预计今年底开机。陈可辛透露,之所以选择“钟馗”这个题材,是因为“拍过了爱情文艺片,拍过了古装武打片,从现代到古代,一旦再当导演,总希望每次都是全新的尝试和挑战,钟馗把我带进了虚幻的想象空间,在我童年的记忆里,他就是中国的蝙蝠侠、超人,就是中国的超级英雄”。据悉,影片投资过亿元,将有大量特技、动画镜头穿插其中,呈现出和之前所有陈可辛执导的影片截然不同的鬼魅华丽气质。本报记者 黄辰星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