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戛纳秀恩爱 同走红地毯破分手传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莉皮特戛纳秀恩爱 同走红地毯破分手传闻(图)
2009年05月21日 08:5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皮特、朱莉同坐一辆车在戛纳现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9日,好莱坞话题男女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终于在戛纳会合,朱莉还将与皮特一起出席昆汀电影《无耻混蛋》的电影首映礼。

  此前,很多人都在等待皮特和朱莉的分手大戏在戛纳影展上映,因为只要朱莉没出现陪皮特走红地毯,就证实了许多八卦小报所言,他俩感情已走到尽头,而皮特这两天竟然真的是独自一个人抵达戛纳。

  皮特的确是一个人飞到了戛纳,但随后便有电影公司承诺,说正在拍戏的朱莉随后就会赶到,一定会陪皮特走《无耻混蛋》首映的星光大道,这也将是皮特和朱莉第三次在戛纳合体,上演恩爱大戏。

  原声回放

  从2005年年初皮特与朱莉恋情浮出水面至今,4年间两人被传分手消息多次,尤其以近年婆媳关系不和、生龙凤胎之后患抑郁症导致分手这两次特别严重。

  而在本月初,更有传言称皮特已经搬离了两人的爱巢,理由是“双方都需要冷静一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