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吊带深V晚装光彩照人 称梁朝伟爱下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吊带深V晚装光彩照人 称梁朝伟爱下厨(图)
2009年05月25日 15:1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刘嘉玲到杭州为代理的服装品牌宣传造势,身穿黑色吊带低V礼服出镜的她光彩照人。刘嘉玲接受采访时再次否认怀孕,谈及家庭生活,她表示自己是“管家”,又称梁朝伟最不喜欢她下厨房,所以总是他自己下厨。

  生孩子顺其自然

  刘嘉玲是不折不扣的话题女王,怀孕、逛夜店……为什么总是频频现身夜店呢?“我的角色很多,夜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跟朋友聊聊天喝喝酒,多轻松。”刘嘉玲对每天跟拍她的“狗仔”既习惯又无奈,“逛夜店就每天见报,我每天早上去山上跑步,怎么就没人写?”还有生孩子的事,她觉得这事得顺其自然,不是说今天穿件宽松衣服,明天穿双高跟鞋逛夜店喝喝酒,就表示“有”或者“没有”怀孕。当天,刘嘉玲踩着15厘米高的高跟凉鞋亮相,身上穿着自己代理的美国品牌的低胸短裙,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不像要怀孕的人。

  梁朝伟更爱下厨

  这次刘嘉玲单身赴杭,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梁朝伟到哪里去了,为什么不陪在老婆身边?刘嘉玲笑说:“我们很独立,这么多年一直都这样。”有记者问,作为这么不普通的一对夫妻,他们平时的生活是怎样的?刘嘉玲马上反驳:“我们很普通,我就是我们家的‘管家’。”她又自称最擅长做大闸蟹,不过梁朝伟最不喜欢她下厨房,喜欢看她漂漂亮亮的样子,所以总是他来下厨。有那么一刻,刘嘉玲提起梁朝伟的语气很温柔:“我老公属虎,平时我会收集一些跟老虎有关的东西。”

  支持王菲复出

  王菲已复出拍广告,很可能还将推出新唱片,身为好友的刘嘉玲表示十分支持:“她没有退出过,只是去生孩子而已,现在要往前走一点。不过现在要带孩子,她不会接太多工作。作为听众,我当然非常希望她再出来唱,但作为好朋友,我尊重并支持她(的任何决定)。”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