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美华自揭妹妹自杀内情:小三50个骚扰电话夺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顾美华自揭妹妹自杀内情:小三50个骚扰电话夺命
2009年05月27日 17:37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香港媒体报道,顾美华本月25日在香港接受查小欣节目访问,哭诉妹妹顾丽华被第三者以50个夺命追魂电话逼死。她大曝第三者曾为妹夫堕胎,妹妹也曾有离婚打算,并没有寻死迹象,但悲剧最后还是发生了。

  自第三者介入后,顾美华妹妹顾丽华一度情绪不稳,2008年12月15日还在家中打空气针自杀,幸而获救。

  5 月2日,顾丽华在家中自缢。当日下午,顾丽华拍下两张照片,照片中的她笑容可掬,神情开朗,没半点寻死的先兆。晚上7时她去做了按摩,8时许她用信用卡买了食物回家,约10时,她还电邮了一些笑话和资讯给几个朋友,11点便发现她出事,究竟在晚上10至11点间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有人打电话去刺激她,令本来情绪已平稳得连医生也给她减药的妹妹忽然想不开?这一小时的空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至今是一个谜。“之后有好朋友告诉我,第三者时常打电话骚扰丽华,连在加拿大的姑奶也知道。有人证实,第三者还叫我妹妹‘去死’。我妹妹被骚扰得连床头的电话也拔掉了。”顾美华揭露,“一晚上50个电话一直骚扰她。”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