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张静初申请加入香港“优才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否认张静初申请加入香港“优才计划”
2009年06月11日 09: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葛优被爆申请香港优才计划后,昨日,香港媒体报道称张静初也加入这个行列,申请做港人。对此,记者致电张静初经纪人求证,对方否认称:“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谁写出来的你问谁去吧。”

  据港媒报道,作为香港输入优才计划委员会成员之一的香港导演高志森表示,所有文件均没有申请人的名字,但文件上写的女演员曾拍过《天水围的夜与雾》,相信申请人正是张静初,并证实成龙、许鞍华和尔冬升三位重量级人物给张静初写推荐信的消息,称成龙赞她的专业精神,许鞍华赞她英语好,尔冬升也赞其语言天分很高。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张静初经纪人求证此事,她一开口就说:“我也是刚听说的,有人打电话告诉我网上有这么一个消息。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谁写出来的你问谁去吧”。

  此外,前日被传同时申请优才的葛优也否认称,“八十岁以后可能去”。据高志森猜测,或许是因为申请未被正式公布通过,葛优方面可能为了保险起见而不对外透露。至于张静初方面是否也出于同样原因而否认传言,抑或真无其事,目前暂时不得而知。

  (记者 陆欣)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