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钟楚红复出拍广告 香肩半露散发成熟韵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钟楚红复出拍广告 香肩半露散发成熟韵味
2009年06月16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淡出娱乐圈18年的钟楚红复出传闻不断,但都被一一否认,甚至有传闻徐克力邀她与林青霞演出新片,对此钟楚红也澄清否认。然而,最近钟楚红正式复出为护肤品牌担任代言人,并接拍广告。

  “明报”消息,钟楚红在下嫁广告界奇才朱家鼎后,十八年来一直没有参与娱乐圈的活动,但外界一直关心她的动向。感情方面,自2007年丈夫去世后,上个月,传媒拍到钟楚红与男子一诶吃饭。如今新恋情曝光之余,事业又有新发展。

  据知情人士透露,钟楚红成为某护肤品牌的“胶原自生专家”2009年全新代言人,并在早前拍摄宣传广告。钟楚红虽然已经49岁,但魅力不减当年,更散发出成熟韵味。拍摄当日她穿上露肩装躺在沙发上,明显状态不多。而钟楚红本月25日一也将出席代言人活动,让人很期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