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新角色型男变宅男 巧计夺陈庭妮初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品超新角色型男变宅男 巧计夺陈庭妮初吻(图)
2009年06月30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庭妮表示与郭品超拍摄一场接吻戏时令她很紧张。(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郭品超虽然没有拍拖,但他对选择女朋友的条件则无所谓。(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台湾艺人郭品超与陈庭妮在主演的台剧中,担演王子与公主的角色,两人初次合作便甚有默契,互相帮忙演活角色之余,在拍摄时也有不少难忘回忆。

  郭品超在过往演出的角色中,均以靓仔造型示人,这回在台剧《王子看见二公主》里,换上一头蓬松发型、粗框眼镜的半宅男造型,让郭品超大感是角色突破挑战,同时也感到压力挺大。经过了4个月的拍摄,每日与剧组朝夕相对的努力工作成果终于面世,更在香港和台湾分别播映,令郭品超回想起不少剧中的感动之处。

  郭品超说:“半宅男的造型,事事只要求70分,顺别人意思高兴就好,不用太辛苦的角色性格,演出来比较有真实感,但也是给我挺大的压力,因要想怎样去突破自己的演出,最终完成作品,反应不俗也感到很开心。”

  而与《王》剧女主角陈庭妮合作,郭品超知道对方初演剧集,经常跟导演约好,要让陈庭妮在不知情下,演出最自然的真实反应镜头,逐渐让陈庭妮慢慢学到不少演戏的方式,更学懂与对手建立默契。

  陈庭妮说:“拍摄第一场接吻戏,真的令我很紧张,见到导演跟品超说教一下接下来的拍摄,但原来是说悄悄话,要让我演出第一个最真的反应,最初也有点气,但后来我也学聪明了,知道他们何时会来试验我。”陈庭妮初次拍剧大叫好玩,但最难忘莫过于要生吃辣椒的戏分,她说:“剧中跟品超有共同嗜好是吃辣,有场戏要吃一只辣椒,每听到导演喊停机的时候,我真的受不了,要不停喝水来解辣。”

  提起王子,不其然便会联想到公主,郭品超在《王》剧里遇到三位各有特色的公主,而现实中,郭品超坦言目前虽没拍拖,但对选女友的要求不会太拣择,他说:“有少少公主病也不紧要,好像女生都爱扮漂亮,不是太夸张的也可以,大家也应互相留空间给大家。”

  至于陈庭妮的择偶条件,是要爱家、稳重的成熟男生,情侣间心灵沟通和互相尊重,不时也要一同讨论观念也很重要。

【编辑:刘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