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重提旧情林志玲不为所动 加塞打车被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言承旭重提旧情林志玲不为所动 加塞打车被拒(图)
2009年07月02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日电 林志玲最近被言承旭重提旧情,男方在接受访问时剖白对昔日恋情依然怀念,但林志玲似乎已不为所动,多次出席活动都不想再谈旧爱。近日林志玲又被兄长生意失败的事困扰,还被传向言承旭借钱。林志玲前日现身香港,到中环逛街,但她刚见记者便要离去,企图插队跳上的士离去却遭司机赶走,令平日举止优雅的林志玲状甚狼狈,因而对记者三度黑面。

  据星岛日报消息,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平日总是予人斯文淡定的感觉,谈吐也总是娇滴滴的,十分温柔,即使出道以来饱受负面新闻困扰,但每次面对传媒均从容不迫。最近她来港为名牌表店担任开幕嘉宾,被问起兄长是否生意失败负债,也以温婉的态度避谈其事,同时避谈言承旭这位旧爱。

  不过,原来平日温文尔雅的林志玲恶起来的样子也挺吓人。记者日前就见识到林志玲对记者多次黑面,还想插队搭的士避记者,可惜愈避愈狼狈。

  一身便服,头戴橙色Cap帽,戴上黑超的林志玲,虽然在台湾拥有超强人气,但在香港逛商场却没有路人认出。

  前日她与助手到中环名店逛街,本来乐得低调悠闲扫货,为近日备受兄长生意失败之事减一减压。不过,当她被记者发现后,似乎打消了她Shopping的兴致,甫见有记者拍照,已实时面黑黑,与助手急步冲往的士站,企图乘车逃离现场。可惜的士站外已大排长龙,有10多人正在等车,林志玲却视而不见,意欲冲上其中一架的士。助手第一时间为林志玲打开的士车门让她上车,几乎入了车厢中的她却被司机狠狠拒绝,懒理她是超级名模或巨星也要奉公守法,正在排长龙的巿民也在一旁观望林志玲与助手抢的士的举动。

  林志玲大出洋相,此时面口变得更黑,唯有实时离开并徒步走往四季酒店方向解窘。

  15分钟过后,记者又在平台公园遇上林志玲,她第三度面黑黑,估计她今次来港想欣赏香港迷人夜景散散心,却多番遇上记者打破雅兴,最后惟有忿忿然离开。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