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坚决不表态:出尔反尔自演杜拉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静蕾坚决不表态:出尔反尔自演杜拉拉?(图)
2009年07月17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5日,北京,原本应该紧张筹备《杜拉拉》的徐静蕾忙里偷闲,为某著名国际手机品牌举办的大型真人秀活动“互联网的百万富翁”掌镜宣传片。整个拍摄过程中,徐静蕾亲历亲为,调试镜头、画面、为群众演员说戏,颇有几分大导演的气势。这是徐静蕾第二次为大品牌拍摄宣传片。谈到与拍电影的不同,徐静蕾表示,电影时间相对较长,画面更讲究,而宣传片的拍摄要求更多的是创意,短短三十...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徐静蕾新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将于7月下旬在上海开机,但目前女主角仍未从网友投票海选中决出。不过根据网友投票结果,老徐自己出演杜拉拉的呼声最高,比其他候选人徐若瑄、赵薇等高出不少。该片力求明年春节跟观众见面。

  姚晨不在候选名单中

  在新浪网的网友票选榜上,本片导演徐静蕾以43.6%的比率位居人气榜首,排在第2位的赵薇尽管从《赤壁》、《画皮》至今人气急升,但仅仅赢得16.1%网友支持。而相比第3位的徐若瑄11%的受欢迎程度更是高出很多。这个投票列出的其他候选者侯佩岑、李冰冰、蔡依林、莫文蔚则只获得少数票数。话剧版《杜拉拉》扮演者姚晨没有出现在候选名单中。

  徐静蕾坚决不表态

  有网友还使用职场上流行的“SWOT分析法”(优势(Strengths)、劣势(Weaknesses)、机会(Opportunities)、威胁(Threats))来分析这几位女星的优势和缺陷。

  不少支持徐静蕾的网友分析了她的优势,认为她在国内女演员中是最有白领气质的一个,自己开公司,还开服装店,相比其他女星有实际经验。不过网友担心她自导自演将分身乏力。

  但是,鉴于该片监制是张一白,他跟徐静蕾、赵薇分别合作过《将爱情进行到底》、《夜。上海》等作品,因此有网友认为,除了徐静蕾之外,赵薇还是有机会。

  至于排在第三位的徐若瑄,有网友搬出徐静蕾的原话,称该影片她最大的期望是观众可以从中“寻开心”,杜拉拉在职场摸爬滚打嬉笑怒骂,还要对付上司“玫瑰”,认为徐若瑄弱弱的气质不适宜这部喜剧。侯佩岑、蔡依林则被认为在电影表演方面有很大劣势。

  不过,对于自己是否会出演女主角杜拉拉,徐静蕾表示并没有下定决心,在历次被提问时坚决不表态。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