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将暂别娱乐圈 为《花木兰》“留级”不后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将暂别娱乐圈 为《花木兰》“留级”不后悔
2009年07月21日 09: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2月19日,由百度主办,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协办的“百度娱乐沸点2008年度盘点”在北京奥运场馆“水立方”盛大举行。林志玲、萧蔷、明道、陈坤、赵薇与其他众明星出席并顶着北京夜晚的寒风走上红毯,共享沸点时刻。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拍完《花木兰》的赵薇日前接受采访时称,做完《花木兰》宣传后将暂别娱乐圈,完成自己的毕业作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薇大方谈及硕士毕业需“留级”的话题。她笑着对记者说:“当初面对花木兰这个角色,我觉得自己没有放弃的理由,所以只能先做好演员拍完电影之后,再专心做自己的作品。我的作业一直都在准备,希望明年能交到学校去。”对于自己毕业作品的内容,赵薇守口如瓶。

  虽然为了花木兰这个角色,延迟了毕业时间,赵薇却表示并不后悔:“我觉得演花木兰很high,当你一个人站在上面,而下面站的全是男人,那种感觉一般人是不能体会到的。能够出演花木兰,是我今年最重大的一个事情,对于我整个演艺生涯都是具有重要影响的。”

  娱乐圈最近喜事、孕事不断。谈到暂别娱乐圈是否有结婚的打算。赵薇笑言:“每个女人都渴望得到自己的幸福。对于爱情,不能强求,顺其自然吧。”她同时表示,以后如果有了自己的幸福,也不会高调宣布,因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想因为公开而倍添压力。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