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被疑抄袭刘德华 郭富城发怒:不是普通胖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造型被疑抄袭刘德华 郭富城发怒:不是普通胖子
2009年07月27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月二十六日,世界著名腕表品牌浪琴表在香港举行产品新闻发布会,担任浪琴代言人的巨星郭富城出席宣传。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7日电 郭富城在新片《杀人犯》中饰演一名因陷入谋杀陷井,精神濒临崩溃的干探,他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称,当中有一段剧情是说自己被人陷害,被逼浸在水中良久而变得‘发胀’而已,不是一个普通的胖子。他还强调,“胖子”的造型并不是刘德华专利的演出造型。

  除了绯闻女友熊黛林,郭富城回应了所有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不过,在问到新片《全城戒备》里的“胖子”造型被香港媒体质疑抄袭《瘦身男女》里的刘德华时,却叫他有点不爽,反驳外界媒体“以耳代眼”十分不智!

  郭富城如此表示:“我希望大家不应以‘听说’的咨询来提问我拍新片的问题,因为‘用耳做眼’是十分不智的!我现在拍摄陈木胜的新片《全城戒备》,当中有一段剧情是说到我被人陷害,被逼浸在水中良久而变得‘发胀’而已,不是一个普通的胖子。”

  他也进一步表明立场:“‘胖子’并不是刘德华专利的演出造型,否则爱迪梅菲也演出‘胖子’角色,又是否抄袭呢?对不对?大家的视野应放得宏观一点吧。”

  另外, 在《杀人犯》中,饰演郭富城“老婆”的是台湾气质女星张钧宁。

  提到印象,郭富城指出彼此是在06年的金马颁奖礼上认识,他赞张演技自然,前途无可限量。

  台湾有报道力指郭富城撇开熊黛林,台湾会张钧宁吃火锅,对此,他解释:“我们是十分谈得来的朋友,我在香港也请她和工作伙伴一起吃火锅,到了台湾,也和他们约在一起吃火锅,并不是什么大新闻吧?”

  郭富城声明,与朋自远方来,一起共聚,就那么简单,不需要想得太复杂。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