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写情书"巴结"导演 朱延平赞佳人有巧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写情书"巴结"导演 朱延平赞佳人有巧思(图)
2009年07月30日 10:4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言承旭有封给林志玲但未寄出的情书,《刺陵》导演朱延平则每天接到女主角林志玲一封“情书”。日前导演朱延平上节目自爆林志玲写信给他,工作人员见状都认为她在巴结导演,他解释,内容是她跟导演沟通对戏与角色的感觉,“她害羞,很多事情不敢当面说,都用信沟通,请助理拿给我。”

  对林志玲文笔,朱延平赞誉有加,有一场思念父亲的戏,她在信中建议,加上躺在地上看天空的画面,因“这样眼泪就不会流下”;与周杰伦分开的戏,周杰伦说:“我们不是同一世界的人。”林志玲就接:“但,是你,闯入了我的世界。”这也出自她的巧思。

  不过,他也坦言,她的意见也曾被否决,喜爱喜剧收场的她建议最后安排她爸其实没死,被他否决。 (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