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谈章子怡当众爆粗口:没料到她反应那么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学者谈章子怡当众爆粗口:没料到她反应那么大
2009年08月08日 14:4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为一个问题而导致章子怡爆粗的当事人之一———杨早,昨日下午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独家专访,解释了事情发生的经过并阐述其看法———

  “当时问完问题之后,我也没料到她的反应会那么大。我心里是觉得有点奇怪的,因为这个问题其实也不是很难回答啊。作为明星,她早就应该预料到会遭遇各种不同的问题。何况当时制片人和主持人已经帮她挡过不少问题了,我这个问题根本不算敏感。她说完那个英文单词后,还是回答了我的问题———如果不回答,那就更失礼了。我对那个单词倒没理解为骂人,就是她表达了一种为难的强烈情绪吧———她确实身兼制片人和女主角两重身份,要她在这两者之间作出选择,她可能觉得挺难。我不觉得她侮辱了我,因为她骂的是问题,而不是我本人。当时在场的观众、嘉宾和工作人员也没什么大反应,只有曹颖出来帮她圆了一下场。章子怡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但她没向我道歉。这点我也理解,如果道歉,事情就会变得严重了。

  “当天她说话的时候,确实夹杂了一些英文单词,但我认为那句粗话她平时在国外可能不怎么说。当时跟我一起的嘉宾毕成功比较了解好莱坞,他后来跟我说,其实章子怡可以把那个单词转一个音再说出来,比如说‘shut’,好莱坞明星都这么干。这样显得就没那么粗,因为‘shit’这个词在国外确实是比较难听和有侮辱性的。如果章子怡在国外经常说‘shit’,一定早就有人提醒过她了。

  “我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对章子怡产生恶感。我当时本来就想听一些她的真实反映,而不是什么‘官方回答’,真实是我最看重的。我觉得章子怡是个聪明加努力的人,个性也比较直接———北京女孩都这样。据我的一些了解,她现在已经比过去成熟多了。”(李丽)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