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同吸毒 酒井法子的黑社会弟弟因吸毒被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姐弟同吸毒 酒井法子的黑社会弟弟因吸毒被逮捕
2009年08月08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正当人们集中关注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为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警方追捕的时候,《日本新华侨报》获悉酒井法子的弟弟在7月也因为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福冈地方检察厅起诉了。日本艺能界正在上演的一出“夫妻吸毒”的剧目里面增加了一个“姐弟同吸毒”的场次。

  据福冈县警察本部东警察署介绍,酒井法子的弟弟酒井健,今年处于而立之年的30岁,他不但吸毒,还是福冈县黑社会的暴力团成员,捕前居住在福冈市早良区室見一丁目(街道)。

  今年6月29日,酒井健因为“杀熟”恐吓朋友,索要了一台轻型轿车和现金3000日元,被警方以涉嫌犯有恐吓罪逮捕。后来,那位受害者向警方撤回“受害告发”,警方准备以“保留处分”的形式将其释放。

  但是,在拘留期间,警方发现酒井健的精神状态不好,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给他实施尿检以后,出现了服用兴奋剂的反应。于是,7月17日,警方对酒井健实施了再次逮捕。7月28日,福冈地方检察厅将其起诉。

  这样一来,酒井法子吸食的毒品是从弟弟哪里来的?还是酒井健吸食的毒品是从姐姐哪里来的?还是姐弟俩吸食的毒品各有来路?一个接着一个的疑问就需要新的答案。但是,酒井法子的亲属涉毒又涉黑,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江枫)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