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装嫩装可怜逗观众 全场笑声意外超过20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装嫩装可怜逗观众 全场笑声意外超过20次
2009年08月10日 16:2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3日晚,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盛典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本次盛典吸引了众多中外明星前来参加。图为章子怡、范冰冰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没想到,章子怡演喜剧还挺好玩!”《非常完美》首次亮相带来全场笑声,记者们有点“意外”。

  昨晚,章子怡主演的时尚喜剧《非常完美》在金宝街百丽宫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

  这是章子怡首次演喜剧,大家本来没抱太大希望,没想到整个放映过程中笑声不断——据记者粗略统计超过了20次,主演章子怡出尽风头,得到绝大多数记者的认同。

  记者发现,章子怡四招逗乐观众。

  第一招:爱幻想

  搞笑指数:★★★★★

  观影现场:失恋让漫画家苏菲(章子怡饰)把男友杰夫(苏志燮饰)和情敌王菁菁(范冰冰饰)假想成敌人。

  在幻想中,苏菲用各种方式暴打王菁菁,还跟杰夫合好,结果镜头一转,却见苏菲呆呆地坐在那里。

  观众评价:章子怡表情丰富,活灵活现地演绎出苏菲那种痴人说梦的情景,演技大长。

  第二招:装嫩

  搞笑指数:★★★★☆

  观影现场:章子怡在片中装嫩,要么打扮卡通、要么表现出一些孩子的习惯——咬手指、撒娇、扮鬼脸。

  每次装嫩,现场都一片笑声。

  观众评价:太会装了,章子怡绝对不像实际年龄30岁出头的人。

  第三招:扮丑

  搞笑指数:★★★★

  观影现场:影片中,章子怡扮演失恋的漫画家苏菲,爱情把她折磨得“不成人样”。

  一天,苏菲冲进男友杰夫工作的医院,本想好好解释一番,不料连续撞到病人。

  苏菲在地上摸爬打滚,眼泪浸湿了睫毛膏,让她变成了熊猫眼,全场观众看到此处大笑不止。

  另一场戏中,苏菲还戴上了牙套,咧嘴一笑时,丑得让人想吐,逗得全场爆笑。

  观众评价:以往在《夜宴》等影片中,章子怡都以靓丽的形象出现,这次自毁形象扮丑,强烈反差让人忍不住发笑。

  第四招:装可怜

  搞笑指数:★★★★

  观影现场:苏菲失恋后,各种倒霉的事接踵而来,章子怡在片中借此装可怜。

  苏菲的腿上打着石膏(和王菁菁斗法时弄伤的)无人照顾,独自在家来回折腾,最后一屁股坐在浴缸里,嚎啕大哭。

  观众同情苏菲的同时,也为章子怡的表演忍俊不禁。

  观众评价:希望她不会把这一身功夫用到现实生活中。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