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范冰冰私下好姐妹?范冰冰才是真“女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范冰冰私下好姐妹?范冰冰才是真“女皇”
2009年08月12日 08:3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在电影《非常完美》中与范冰冰饰演情敌争苏志燮,二人不时有斗戏抢镜的场面,不过私底下却是好姐妹,身为制片人的章子怡为了让范冰冰圆梦,特别为她炮制一场戏中戏,让范冰冰一尝做武则天的滋味。

  《非常完美》虽是现代爱情喜剧,范冰冰也拍过无数古装片,但原来她钟情的却是中国唯一女皇帝武则天,她开设的制作公司也计划开拍《少女武则天》,由她亲自演出。如今章子怡特别安排范冰冰在片中饰演女明星,当中还特别设置一场戏中戏,让她一偿演武则天的心愿,“我当时被潘迎紫所演的武则天深深吸引,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扮演这个风云人物。”范冰冰扮演的武则天虽然只是一场戏中戏,但章制片人连服装的一针一线也要仔细研究。范冰冰曾被拍下在片场不离手机,报道指她与男友煲粥,原来这其实也是剧情,该场戏讲述范冰冰在片场查戏中男友苏志燮的行踪。

  章子怡要买便宜货 范冰冰拒带其一起逛街(图)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