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耍大牌:杜琪峰明指刘德华 尔冬升暗射郑秀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耍大牌:杜琪峰明指刘德华 尔冬升暗射郑秀文
2009年08月12日 10:1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郑秀文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杜琪峰导演一句话,马上惹来香港娱乐圈一阵骚乱。因为这次,他指向了天王刘德华,指责刘德华有时不友善。尔东升导演也来凑热闹,控诉某大牌演员,连约四次都见不到面,只派经纪人前来。大牌演员的态度问题,成为近日香港娱乐圈的热门话题。

  杜琪峰:刘德华有时不友善

  一向敢言的导演杜琪峰8日在出席新片宣传活动时语出惊人,席间他大赞男主角“法国猫王”Johnny Hallyday,指他完全没有大明星架子,“给他坐张烂板凳,有咖啡喝、有粉面吃就OK了。不像香港明星要带好多助手,他一个人来香港就OK。”相反不少香港演员却排场十足气焰逼人。说到天王巨星是否友善,杜琪峰笑说:“一阵一阵的啦,周星驰都有好友善的时候,刘德华有时也很不友善。”问到周润发,杜琪峰表示:“怎么会有人反对他,他一定是很好啊。”他表示希望再有机会和周润发合作。

  尔冬升:某演员约了4次都约不到

  杜琪峰批评刘德华时,尔冬升第二天就站出来爆料,“依我看,真正的天皇巨星未必会那样,倒是那种很快就没落的陨石演员就会。当然有时不能全怪演员,可能是经纪人的问题。”有记者问他有没有遇过难相处的演员?尔冬升坦承说有,他爆料当年曾想找一个演员拍戏,“我约了这位演员见面4次,但一直都见不到,4次都是经纪人出来。我拍了那么多年戏,又不是黑社会,怕什么啊!”有记者问是谁,“不好说,这行礼貌最重要,我很认同冯小刚说的‘我们需要明星,但不可以依赖明星’。这个人以前挺红的,但是到现在大家都没见过面,最后当然放弃,见不到面怎么合作。”那这位演员是否已如陨石一闪即逝?尔冬升直言:“现在都还有一些名气的,但我不敢再找了。我像阿杜(杜琪峰)那样做了十几年,为什么要受这种气?叫阿杜不用再找,不用讨好。”

  虽然尔冬升没有指名道姓,港媒认为此人就是郑秀文。在过去的一年中,郑秀文一直在家闭关修养,没有接拍任何片子,据说是得了抑郁症。

  刘德华:哪有人百分百友善?

  对于杜琪峰点名指刘德华“有时都不够友善",华仔闻言说:“当然啦!哪有人百分百友善啊?他有没有讲我的名字?有的话,要叫他先向我道歉,我才会再与他对话,我以前对他是很好的。”

  不过,在昨天杜琪峰和刘德华都站出来解释了此事,杜琪峰称自己只是打个比喻,还称二人即将合作明年春节的贺岁片。

  他们都被骂过耍大牌

  ●周星驰

  提到周星驰,导演高志森说,“要摸到他脾气,拍摄如果不符合他的意愿,他就翻脸!”张坚庭拍《97家有喜事》时,双方因事前没达成协议,从黄昏7时一直僵持到半夜两三点,逼到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亲自劝星爷“复工”。对此,高志森不留情直批:“他很自我,对人缺乏尊重!”

  而中国星集团副主席陈岚,也表示与星爷合作得很痛苦。“他喜欢现场指挥导演,随时改内容,要全部人等他,有时又玩失踪。王晶当年用1000万港币请周星驰来拍10天戏,他每天3点才来现场,眼神无焦点,交不到功课。王晶希望他来首映,我听说制片跪地求他,他才来,来了3分钟就走人。”

  ●周润发

  亲民的发哥自从在好莱坞混了一圈回来后,居然也和“耍大牌”沾上了边。拍完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后,制片人张伟平向媒体投诉发哥耍大牌缺席内地首映式,还提出诸如“拍片按钟点算钱”,“增加额外保姆车”等所谓好莱坞待遇,更直言周润发是一个“人品不佳的艺人”。到拍摄《赤壁》时,本来确定出演周瑜的周润发,向剧组提出近80个条件,包括超出《黄金甲》3倍多的片酬,每天的工作时间不能超过8小时等等。结果片方直接就放弃了他,吴宇森很寒心。

  ●郑秀文

  外号“臭四”的郑秀文,虽然没有像发哥那样人所共知的“霸道”行径,不过这次尔冬升话中有话的指责令郑秀文被港媒列为头号嫌疑人。当年虽然郑秀文曾零片酬帮刘伟强拍《无间道》,不过刘伟强在《星星同学会》说到再请郑秀文拍戏时却欲言又止。

  ●甄子丹

  传闻中的甄子丹有点吓人。《叶问》开拍时,有工作人员说起甄子丹就一肚子牢骚,“要求多多的,拍个戏什么方面都有意见,好像自己是大明星一样。”也有圈内的导演,说《叶问》红了之后想请甄子丹演戏,没想到他开高价气走了对方。媒体记者中,也有采访过甄子丹之后对着他的背影撇嘴翻白眼。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