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华表奖提名揭晓 章子怡力争“影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13届华表奖提名揭晓 章子怡力争“影后”(图)
2009年08月17日 13:1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13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 “电影华表奖”日前公布了提名,包括 《集结号》、《梅兰芳》、《铁人》在内的20部影片获得了优秀故事片提名;张涵予、吴刚、章子怡等明星则纷纷获得优秀男、女演员提名;《长江七号》、《画皮》、《叶问》、《赤壁》等片则获得了优秀合拍片提名。此外,本届华表奖还特别增设了“境外华裔主创人员奖”,包括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优秀导演等三个奖项,舒淇、林志玲、甄子丹、郭富城、吴宇森、叶伟信都榜上有名,所有奖项都将于8月29日晚举行的华表奖颁奖典礼上一一揭晓。

  今年恰逢建国60周年,为庆祝这一盛事,成龙、陈凯歌、冯小刚、姜文、葛优、章子怡、周迅、范冰冰、李冰冰、周润发、周星驰、甄子丹、舒淇、陈可辛、王家卫、吴宇森等数百位嘉宾都将齐聚华表奖颁奖典礼,豪华阵容堪称史上之最。据悉,身为国际级巨星的成龙和章子怡还将在晚会上担任特殊角色,至于究竟是何角色,谜底还要等到现场揭晓。记者 于音

【编辑:李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