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网友相信刘德华会公开宣布结婚(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成网友相信刘德华会公开宣布结婚(图)
2009年08月27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月十一日下午,著名歌星刘德华在香港出席大型慈善义卖活动时,声情并茂唱新歌。 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7日电 等了24年,刘德华终于牵手朱丽倩在公众面前,公开了两人亲密伴侣的关系,会否也意味着两人快将步入教堂结婚呢?

  “明报”消息,昨天,有不少关于刘德华与朱丽倩的网上投票应运而生,其中一项是调查“刘德华与朱丽倩结婚”公众反应,截止昨日晚上7时,有大约7.5万人投票,占了76.4%(逾5.7万票)认为华仔会选择结婚,更相信他会公开宣布结婚。

  至于四大天王余下的刘德华、黎明与郭富城,“谁会先结婚”?也占了7成人(逾5万票)投刘德华一票,其次是黎明,最后才是郭富城。一向被认为只有工作放轻爱情的华仔,却来个大逆转,被大家认好为最先结婚的天王。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